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行茶幾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家具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三人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西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里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每當聽到軍隊歌曲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部隊新兵排腦子記歌詞快的安徽籍戰友劉穎剛教我們唱軍歌時的那段日子。 劉穎剛說話快,腦子靈,記憶力好,四班長教一遍軍歌,他都能一字不差的背下來,因此洪輝班長要是臨時有事就會把教歌大權交給他,他成了戰士里第一個教歌員。軍隊歌曲好教,只要你記住歌詞,然后按著音符高低起伏領唱就完全可以勝任了,有的人說部隊歌曲不是唱出來的完全是喊出來的,說的也對,軍隊歌曲有一種脫了韁繩的野馬那種沖勁,只要你扯著嗓子喊,基本就能順利過關。在軍隊中只要是那種威武陣勢,那這個排就是不夸的集體。 劉穎剛教歌基本都能順利完成任務,可就是有時候咬字有點不清說話太快,可能是安徽口音的緣故,有時候教歌能把全排人逗得哈哈大笑。如《軍中綠花》這首歌他是這樣領唱的:寒風飄飄落也,其實歌詞是寒風飄飄落葉,軍隊是一朵綠發,歌詞是軍隊是一朵綠花,親愛的戰友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媽媽,深深我日夜復返,歌詞是聲聲我日夜呼喚,多少句心里發(話),不要離別時兩眼淚發(花)軍營是咱溫暖的家……每次唱到這首歌曲戰友們都會轟然大笑,無論四班長洪輝怎么糾正就是綠發,有時候班長氣的用歌詞本敲打他的頭結果還是綠發,班長氣的直樂,發發發,那就綠發好了,接著領唱。 劉穎剛脾氣耐性都較好,無論戰友們怎么轟然大笑或是私下里叫他綠發他都不生氣,該怎么領唱還怎么唱。十多年過去了想想新兵連的日子有說有笑多好呀,真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和安徽的戰友見面,期待這一天早日來臨。 王長祿 通聯:(028200)內蒙古庫倫旗哈達圖大街露露照相館 電話:0475——4910693王長祿 QQ:775006548 信箱:klwangchanglu.2007@163.com

曾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三十幾歲的中年男子,一直沉浸在自己的音樂夢想里,沒有工作也沒有收入。 一天早上,他正準備出門買樂器,被父親攔了下來:“夢想不能當飯吃,成天耗在家里不找份工作怎么行?” 男子不解地大聲呵斥“你懂什么”,摔門而去。這次爭吵之后,只要父親在家的時候,他便不再回來。 幾年過去,父親不敢給兒子打電話,只能從老伴兒那里打探兒子的消息。 為了兒子肯回家好好吃頓餃子,他早早就出門躲到樓下超市的庫房,等到兒子吃好離開才偷偷回去。 有一次,正巧家里配餃子的醋用完了,兒子到樓下超市去買,店主實在忍不住告訴他這幾年來父親的難過、委屈、讓步和等待。 其實,父親從來都不曾阻攔他的夢想,只是擔心他未來的生活沒有希望。 兒子的眼里不禁泛起淚光,對店主說:“給我拿瓶白酒。” 他拎著酒走向回家的方向,沒想到在門口“剛好”遇到回來的父親,把酒遞了過去:“老頭兒,給你買的。” 剛轉身要走,父親開口說:“不留下來喝一杯嗎?”父子倆相視而笑,多年來的誤解和隔閡在笑聲中,豁然解開。 這一刻,父親終于等來了兒子的“懂得”,明白了他的付出和心意。 故事里的父子,是現實中大多數人日常生活的縮影。 孩子總覺得父母嘮叨管得太多,覺得他們想法太老套跟不上時代的變化,覺得他們活得謹慎卑微撐不起自己面子,怨他們不能付出更多、給不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我們卻忘了,父母是因為關心才會提醒很多遍,是因為在乎才會很努力地去追趕,是因為太愛我們才毫不猶豫地放棄了自己的尊嚴去為我們爭得體面。 而這些,我們卻常常是等到失去才真正懂得。 希望我們都可以早一點明白父母的心情和用意,好好和他們說話,慢慢陪他們變老。 一天夜里,閨蜜打電話告訴我:她離婚了,因為一道菜。 前幾天她老公下班到家,看到餐桌上沒有他早上提到的紅燒帶魚,瞬間發脾氣怒吼:“我一天工作這么累,晚上回來連個想吃的菜都吃不上,要你還有什么用。” 平時很少大聲講話的閨蜜這一次也不忍了: “我一天一個人看孩子,眼睛都不敢離開他,好不容易哄睡了還得收拾屋子,忙起來就忘記把帶魚拿出來解凍了,不就一個菜嗎,你至于這樣對我嗎?” 吵到最后,她老公摔門而出找朋友喝酒去了,留下閨蜜一個人抱著孩子哭了一夜。 有人說:“婚姻最高的境界,是懂得。” “婚姻里不只有愛,還需要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和刻骨銘心的恩情。” 這份義氣,是丈夫被領導怒批時,妻子會心有靈犀地準備好酒,陪他聊個通宵;這份恩情是,妻子帶孩子乏累時,丈夫會心有默契地約好瑜伽,讓她放松放松…… 愿我們都能有幸遇到這樣的另一半:你的疲憊,我感受得到;我需要時,你必有回應。 我懂你的辛苦,你懂我的付出。 朋友之間所謂“懂得”,就是那種不在身旁也能感受得到你的不安和需要,知道你笑容背后無法言說的感傷和假裝的堅強。 這種情誼,就是哪怕單槍匹馬也不會害怕,哪怕一個人走也知道有人在守候。雖不言不語,但隨時回望,都在那里。 人生來來往往,大多人都是擦肩而過,能留下來的人沒有幾個。 能遇到三五知己,已是人間幸事。 有這樣一句話:“愛不是兩個人互相凝望,而是兩個人朝同一個方向望去。” 父母的關心、愛人的分擔、朋友的相助都是出于愛,希望我們都能懂得他們的心意。 不再把他們的訴說當作嘮叨,不再把她們的難過看作矯情,更不會把他們的無助視而不見,而是可以透過眼神看懂他們無奈背后的心酸和落寞底下的委屈。 然后,不管是天晴還是風雨,都愿意和他們一起,仰望星空,仗劍天涯。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清晨,就著滿室灑滿的陽光和流淌著的音樂,打開老師相贈的今春碧螺春。撇開情誼本身,只論茶葉自身品相便足以虔誠相待。還在蜷睡的茶葉條索緊結,芽葉幼嫩,白毫畢露,銀綠隱翠。備好草色茶席,菖蒲一盆,八十度左右的水溫,剔透的高玻璃杯,先沖水,再投茶。 經過水溫洗禮的芽兒似一夜好眠后被喚醒的少女,慢慢舒展開柔嫩的身體,體態輕盈卻略含嬌羞,望著你的眼神溫柔而又明媚。吸收水分后的芽葉緩緩在玻璃杯里曼妙起舞,煞是好看。茶湯清澈明亮,聞一口香氣純而不鈍,品一口滋味鮮而不熟,望一眼葉底明而不暗。最應景便是那一句:最是堪珍重,能令睡思清。惋惜的是三泡之后的茶湯便漸漸失了顏色和香氣。這世上的事大抵如此,年輕嬌嫩便難得深重內斂,厚重霸氣便難尋靈動清新。 回想起前年初秋。有些成行是偶然中的機緣,再回通城,再遇故人。有相交十余年的故人好友,在濠河邊開設了一家名為“半日閑茶”的茶館,只以茶會友,不對外經營。第一次來茶館,推門而入的咯吱聲響起,卻讓我有一種回來了的幽意。每一件小物都恰到好處,年歲到了,你自能體會出歲月沉淀之美。在通城的兩天,全泡在了茶里,如果人生如茶,煎熬,就是一種成全。故人被朋友稱為“老鬼”,可在我眼里他清潤、持真、極簡、無邪。從十幾年前玩玉到現在的玩茶,都變了也都沒變。匠心,是一種堅持的態度,純一、篤定,于生活,于工作,于愛情……這樣才可稱之為偶像,才應該被歌頌。臨行之際,暮光即將落去,青石板顯出褪色,故人倚門而立。我拖著行李箱,帶著像當年一樣懵懂的心,走進一片市井煙火中。有時我想,所有人都是一樣的,在各自粉飾的外表下都有千瘡百孔的人生和一個暗黑的深淵。如果了知這些,不會覺得自己特別,也不會覺得自己無辜。 我越來越不喜歡這個世界,它讓我改變了很多初衷才能存活;我也越來越喜歡這個世界,它讓我經歷了很多挑戰變得豐厚。華燈又上,所有乏味仍日復一日在重復,所有美好卻一點一滴在生長。我知道,能緬懷的,不遺忘;生活為我們準備了一生的喜怒哀樂,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請熱愛她。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台中烏日沙發床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家具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新竹竹東軟裝潢設計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單人沙發訂做 高雄楠梓陽台家具傢具行台中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桃園中壢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xdv8 的頭像
    s67zxdv8

    張培仲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xd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