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行子母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豐原家具行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行床架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家具行電視櫃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昨個兒在地鐵上看到了最讓我覺得溫暖而又羨慕的一幕,一對白發蒼蒼的夫妻,從他們走進地鐵的那一刻起,便把我全部的注意力都吸引走了。他們只是平凡的老人,而吸引我的,不是別的,是他們身上那藏都藏不住的幸福的氣息。 老頭子的腿腳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其他什么原因并不很利索,上了地鐵后老太太讓老頭子坐在剩下的最后一個位置上,她自己則站在他身邊,和他輕言細語的不知道在說些什么。本著尊老愛幼的心,做在他們對面的我站起來讓老太太坐我的位置上,出人意料的是,老太太拒絕了我的好意。她看了看老頭子笑著向我表示謝意,并解釋說她身體硬朗、站在老頭子旁邊她放心,之后又和老頭子低聲交談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事在他們的生活里時常發生還是因為別的,或許這里面有著只有他們才能懂得的情誼在,老頭子也不由著老太太沒勸說,只是伸出手去扶著老太太。 幸好坐在老頭子旁邊的那個人沒幾分鐘就下車了,老頭子雙手扶著老太太坐下。兩個老人的笑,只因經歷過歲月的沉淀下來的淡淡的溫暖而更加耀眼,周遭來去匆匆的人,都與他們無關,在他們眼里,只剩下彼此。 差不多要到站的時候,老太太先站起來了,老頭子叮囑著她車沒停穩讓她小心些。老太太一手扶在旁邊的手扶桿上,站穩后伸出另一只手去牽老頭子的手,靜靜的,等待老頭子把他的手交給她,就如同,童話里,王子向公主伸出邀舞的手一樣。老頭子自然的將手放在老太太手里,由著她將自己從座椅上拉起來。在這短短的過程中,我看到的是他們對彼此的信任。 沒等我感嘆完呢,心又被他們接下來的舉動給狠狠的撞了一下。已經站穩了的兩個老人,剛剛牽在一起的手已經變成了十指相扣,老頭子空出來的那只手,輕輕的覆在兩人緊緊相扣的雙手上,就像剛剛戀愛的年輕小情侶一樣,只是在他們身上多了一份恬靜。兩人相視一笑,靜靜的等待著要開的車門。 看著那副經過歲月洗禮的帶著幸福的畫面,我醉了。腦海里,來來回回的想像著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 他們或是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愛戀,亦或只是平平淡淡的攜手走過了大半輩子,我都不能肯定,我唯一能確定的是,現在的他們很幸福。歲月帶給他們的,是更懂得珍惜彼此、更疼惜對方;相依相戀,互相扶持的走過匆匆歲月。仿佛那一副兒孫滿堂、平平淡淡的膝下承歡,充滿愛意的合家歡樂圖就展現在我面前。畫面里,沒有太多的修飾,有的只有一群人,老的、幼的、年輕的,那么巧妙的結合在一起,沒有絲毫的違和感。 我想,這大概就是老頭老太太眼里的幸福的全部定義了。幸福,那么簡單,但卻是那么的難。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里,很多人所要追求的幸福的附加條件太多,以至于都忘記了“幸福”最本真的意義。而蒙蔽了大都市人的眼睛的金錢、權利、亦或是其他的東西,常常讓他們失去自我、迷失方向。 有人窮極一生都沒見過幸福的模樣,而幸福源于愛,心中有愛才會感到幸福。愛自己、愛生活、愛自己周圍存在的一切、最后才是愛一個人。而最難的,就是愛自己。不是每個人都能完完全全的接受那個不完美的自己,學會愛自己是走向幸福的第一課。 一個人時,好好愛自己、愛生活,只有學會愛自己的人才有人來愛;兩個人時,好好愛對方,用一雙欣賞別人是眼光去看對方,愛才能越走越遠。祝愿所有愛自己、愛生活的人都能幸福美滿。 微博:紫蘇yyx QQ:1937793929

責任心 文/陳廣勝 二戰時期,英國受訓的特工得到指令:假如被俘,必須保持48小時的沉默,以便同伴有時間逃脫。這48小時是底線約定,沉默正是對同伴的責任。 責任,即分內應做之事。分內的邊界究竟有多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尺度,有的基于法律規定,有的依據市場契約,有的出乎道德良心。責任心越強,人們會把更多的義務攬在身上,肩上挑起的擔子也將格外沉重。 此類擔子是無形的,但任何人都無一例外擁有。它也許是天然的義務,就像父母有責任養育兒女,兒女有責任贍養父母;它也許是人與人之間的托付,如春秋年間趙氏托孤,程嬰、公孫杵臼為保忠良一線血脈,作出了極大的自我犧牲;它也許是職業崗位的規矩,好比在航海界,船長只能最后一個棄船。可以說,人們在世上有多少個角色,便有相應的多少種責任。 不僅如此,責任還體現為社會使命。明末清初顧炎武的“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激蕩起無數人位卑不忘憂國的情懷。尤其是魯迅先生所指“中國的脊梁”,那些埋頭苦干、拼命硬干、為民請命、舍身求法的人,之所以“掩不住他們的光耀”,說千道萬,只因一顆舍我其誰、勇砥中流的責任心。 在現代社會,公民責任具有最廣泛的存在性。每個人都依法享有公民權利,每一項權利都對應著公民責任。如果說天下沒有免費的酒宴,自然也沒有不承擔責任的權利。不過,正因人人皆有,公民責任反容易缺位。如此引發的嚴重后果,被新教牧師馬丁·尼莫拉寫成了一首短詩: “在德國,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后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此后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們奔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詩被刻在美國波士頓的猶太人屠殺紀念碑上。從起初到最后,“我”都沒有說話。也許對被追殺者,“我”曾帶有幾分同情,但仍然充當了一個無聲的旁觀者,可這樣的沉默卻是不負責任。于是,等到“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的時候,“我”同樣也成了沉默的犧牲品。 20世紀上半葉的情形,是否會在21世紀的今天復制? 不容回避,當今社會無論從環境污染、食品安全,還是學術造假、司法不公等問題上,都暴露出比較普遍的責任缺失。究其原因,則與“搭便車”心理相關——反正不缺我一個。但是,假如大家面對責任都后退半步,不去履行基本的職業操守,甚至打心底不尊重法律規定,那誰還會“不合時宜”地盡責? 可以想見,當責任缺失突破了某個閥值,整個社會就容易陷入無序狀態。逃避自己的公民責任,往往成為人們的習慣,成為明哲保身的共同選擇。當然,這不可能帶來“勝利大逃亡”,它最終導致人人都是受害者的大結局。 世上沒有不可或缺的人,但只要生而為人,就有了不可推卸的責任。援引美國前總統羅納德·里根的名言,“假如我們不做,誰來做?假如現在不做,何時做?”在責任面前是否邁前一步,不取決于能力,而在于那一點品質。只有人人從自我做起,從當下做起,全社會才有一環扣一環的責任鏈條,不致于淪為道德海洋里的“泰坦尼克”。 責任其實出自人的良知,它體現在日常的點點滴滴。就像上班面對客戶微笑,生產講求真材實料,出行不隨地丟一堆垃圾,執法能依照心中的公平正義……這些看似普通,卻都印著“責任”兩個大字。責任無小事,擔責是本事。當越來越多人對一言一行負責,將自己的分內之事做好,整個社會就多了互信,人們也將生活得更加省心。 責任無疑是負擔,但正如梁啟超所說,“人生須知負責任的苦處,才能知道盡責任的樂趣。”任何人在世上都不可能孤立生存,相互依靠必然要求相互負責。難以想像,現實中存在一個毫無責任、義務的人,要么說明他沒有存在的必要。人生的價值,取決于自身承擔的責任。了無牽掛、無責可擔是極大的悲哀,而能夠扛起別人的期望則是一種快樂。即使最懶惰的人,也想證明自己有用,而擔責就是他在社會的用場。 責任心從根本上是面向自己的。假如一個人對自己都不負責,怎么可能對別人負責?自我擔當是對其他人擔當的前提,也是對社會擔當的基石。一切的負責,首先源于對自己的人格、尊嚴和行為負責。因此,喚醒對自我的責任,也會隨之激活對社會的責任心,從而更可感知自己存在的重要,通過極大地發掘體內潛能,努力實現自身價值與社會價值的統一,充分體現生命的意義。 獎勵是一種責任 文/劉自龍 手機上號容易,銷號卻難。也可不銷,欠費3個月自動停機,像我這樣專門去排隊銷號的人實在很少。我之所以決心銷號,是因為除了請單位出面幫忙外,我無法將一個集團網內已經不用的號碼收費降低到最低限度。我只有銷號。 營業員似乎有些磨蹭,正要發作,她卻告訴我:“先生,你有2000多分的積分還未兌獎,是否先兌了?”當然兌了,我都記不得還有積分的事。她小跑著出門,一會兒又小跑著回來,氣喘吁吁,幫我領來一把雨傘。 傘是好傘,可對于我這個從不打傘的人來說無關緊要,倒是這個營業員,讓我心頭一動。我本帶著情緒而來,卻意外地碰上了一件高興事。 出門之后,我撥通了客服熱線,請他們一定要在公司內部獎勵剛才為我銷號的營業員,并告知了她的工號。熱線是錄音的,我不放心,啰里嗦嗦地說了幾遍,直到對方告訴我說,他們一定會向領導匯報并認真處理時,我才滿意地掛上電話。 同事小馬疑惑,我對他說:“獎勵很重要,她很年輕,這件事,也許決定她一生的工作態度……”潛意識里,我是在對自己說話:“每個單位都有默默無聞的奉獻者,也有投機取巧者,如果不能及時地進行獎勵和批評,誰還愿意多做事做好事?……” 獎勵是一種責任,盡管我只是一名匆匆的過客。我希望那個為素不相識的營業員請獎的電話,能夠自上而下地轉達到她所在的營業部,并被當做正面教材。而她,也會因為這件事,讓小姐妹們羨慕不已。 人,活著就是一種責任 伴隨著一聲兒童的呱呱聲響,一個幼小的生命就此誕生在這個世界之上,自此父母多了一份責任。 由幼年的懵懂無知,我們慢慢的一點點成長著,其過程中會遇到很到人,有朋友,有喜歡的人,有愛的人,有愛我們的人。在不經世事的年代里,我們歡笑嘻哈,打打鬧鬧,演唱著這美好的錦年時光。有歡笑,有苦惱,也有哭鬧,各種表情不露點痕的演露在我們的臉上,這時的我們是快樂且幸福的,因為不懂世事,所以可以無憂無慮的過著、玩著、瘋著,一切煩惱皆是來去自如,不留殘影,即過即忘。 只是好景不留,好事不常在,隨著時間的變幻推移,我們始終會長大,也會不斷的改變著。身體的變化使得我們對異性變得敏感,思想的變化使得我們對看問題的態度變得深奧,我們一步步向著成年的方向靠攏,收獲著一點一滴經歷過得來的成熟,卻不曾發現,在其成長的過程中,得到的,失去的,總是個比數關系。 長大了也就意味著,不能再隨心所欲孩子氣了,什么事都得三思而后行,不可魯莽沖動,也要為自己的人生路做好思想準備。 總認為,人活著,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每一個人的人生經歷都不同,走的每一段路也不相同,所造就的思想也有天地懸殊之別。碌碌無為是一生,堅持奮斗是一生,無所事是一生,堅強不屈是一生,游手好閑是一生,爭權奪利是一生,勾心斗角是一生,無私奉獻是一生等等。這些都是人生路,有的人在最初就選擇了自己的命運,于是便一輩子如此走下去,也有的人茫然不知路在何方,在紅塵中迷失,找不到方向。 迷失于世的人,生活沒有主心骨。不明所以的活著,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么而活,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亦是不明白自己將在何方落地生根,總是隨波逐流的流浪著,心也漂浮著,總是通過自己的眼睛,期盼著去到更遠的地方。這是一種頹敗,萎靡的生活狀態,百廢不興。人生無目標、無夢想,只有空想、妄想。找不到方向,生活就會陷入迷惘之中,什么都變得不重要,不在乎。 人,活著就是一種責任,消極的生活態度就等于是慢性自殺。 對生活失去自信的人,悶悶不樂是內心的真實面,八面玲瓏是外在的處世是態度,這樣的人永遠都不會獲得真正的快樂。人活著不僅僅是為了自己,也不單單是為了生活而活著,人活著是要擔負起一定的責任,上有老,下有小,妻子和朋友,這些都是愛你的人亦是你愛的人,誰能拋下這些?如果能,那只能證明你無情且自私到極致,已到無藥可救得地步。 生活就是一門哲學,你看不清,就是畫地為牢困自己;你看得清,便是開闊天空放自我自由。你可以迷茫,但你不能無知,你可以遲鈍,還是不能無知,無知是可怕的,它能讓你一無所有。肩膀上有負擔,只要是人,誰都有,不要怨天尤人,天不會悲憫人,凡是還都得靠自己。 生活,是一種無奈,半點無奈半點不由人。 現實中的,總是與理想中的有著天壤之別。來世界一遭,品嘗一杯苦酒,五味雜陳,百感交集,豈是能喝盡嘗盡的酒?背負著沉重的包袱,只為更好的活著,只為比別人活得更好。誰不想,整日能游山玩水、隨心所欲的過日子?誰又愿意起早貪黑、頂風冒雪的過日子?天上不會掉餡餅,生活沒有這般好事,不管你想要得到什么,總是要付出一定代價。 人活著就要好好的活著,想要得到的就去付出,雖然付出不一定有很大的回報,但是不付出就絕對不會有回報。愛,是一種精神支柱,有了愛,我們才有責任,有了責任,我們才能更頑強的活著。 浮華滄桑轉眼已換變,一來一去不過是短短幾十載,人死了,什么都化為烏有。因為有自己所愛,有愛自己之人,這就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最大的收獲,即便生命短暫也是快活。 責任,重于泰山;愛情,輕如鴻毛 說我不負責任,可是愛情到底與責任何關? 我只是不想結婚,不代表我準備隨時跑路。你說再過幾年,我就混不了風口浪尖了。怎么,那我就應該趁現在把自己嫁出去,然后呢?這又不是甩貨呢。你說你是認真的,所以你想要和我結婚。我說我也是認真的,但我覺得愛情無法選擇,更無法開條件。難道我不和你結婚,你就無法愛我了嗎?這樣的邏輯未免有些本末倒置。 好吧,就算愛情與責任有關,我也是那個從不需要任何人來為我負責的奇怪人類。我覺得,因為責任而裹縛一個人愛的本能與天性是最原始的罪惡。當你要求一個人為了你所謂的愛而放棄去愛別人的權利,那還是愛嗎?的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自私的,但我們也都能理解欲罷不能,欲愛不能的痛苦。只有當你懂得給你愛的人自由,你的心也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愛情,就是那么個輕浮的東西。這種輕浮,是心動。 想說我的一段感情: 認識他時,他已經有了結婚的對象,那感覺好像是一雙手,如果你放開了,就真的沒有了。于是,我抓住了,更緊的抓住了。你沒有時間去思考什么別的問題,你的情直接就過渡到了愛,每擁抱一次,都象是一對生死離別的戀人,每說一次“我愛你”,都象是在揮手道別。你必須加快腳步,跑得比所有人都快,用一周最多一個月的時間去趕超別人一年的愛戀,我做到了。他是我的了。在那一刻,我有點茫然,事情的轉折是很突如其來的,一切都緩慢了下來。再一次,你沒有余地去思考什么別的問題,你的愛直接就上升到了責任。后來我們結婚又離婚了。一起又不一起,我想,其實兩個人的彼此適合無非兩種情況,一是真的適合,一是兩人中的一人因為愛而放棄了自己的一部份個性,或是隱藏了。當然,也不排除兩人都彼此妥協的可能。當你太想去愛一個人時,那就像是你生活的全部意義,你的所有思維都圍繞著這一件事情展開,不由自主的,你改變了自己。你吃別人愛吃的東西,你玩別人愛做的游戲,你聽別人愛聽的歌曲,你的得到只在于津津有味的品著他臉上的笑容,舒服著他的舒服。 其實,你的心一刻也沒有平靜過,你追求生活的腳步也一刻沒有停止過,只是,暫時的遺忘了。他說,他對我的感情也許很平淡,但他以前如此,今后還是如此直到一輩子,可我不是,我的愛雖然熱烈,卻短暫,我是真的喜歡過他,后來也是真的不喜歡了,倒都是真實的。 說什么好呢?愛可以很美好,也可以很殘忍,最大的痛苦莫過于曾經的歡樂伴著回不去的時光。讓他相信了,又失望了,是我對他的傷害。 命運弄人的,在我的這一段之后的感情中,我卻是成為了這一段感情中的“他”.更加耐人尋味的,在我與他分手轉而投入那另一個人的懷抱中的時候,我曾經寫下了一個問題問那個誓要把我從他的身邊帶走的人。我問:“還有一個人,你是否也是這樣的愛著我,愛不釋手只因為我是別人的。視我的一切需求為你的己任,許諾我一切所有的美好生活,甘愿做一個愛情的盲從分子?這讓我害怕。是否愛情的歡顏只在無休止的逐鹿與占有! ” 結果,果不其然。但這次我是真的理解他,就像我理解當年的自己。 從此我明白了,不光是我,我們一個人都是停不下腳步的。于是,我更習慣于隨著自己那一刻最真的一個感覺去選擇,視生命如青春般的短暫,而不會因為害怕失去什么而放棄改變,也不為了討好某人去選擇改變,即便那人我愛。誰說得準我能活到哪一天?刻意的粉飾等于欺騙。這也是為什么,別人眼里的我從來都不會后悔,很簡單,因為我遵從了那一刻最真實的自己,如果怎樣也是命中注定,活該如此。如此想,就勇敢了。總是盡可能的讓自己更誠實一些,想要得的到、得不到的愛都實實在在的。 嗯,也許吧,就像你說的,我與你見過的每一個人都是如此不同,但你又無法否認,我是如此真實,為此你被我吸引。 2012.6.4 天長地久的是心動,然后才是愛情 沒有心動,要責任管屁用 你覺得如此思想的我就是對愛不屑嗎?其實,我滿懷深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短視頻文案 一、一生敗在太要臉,愛錢愛的不明顯! 二、一般長得好看的妹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我都得靠威脅! 三、現在AA制我都去不起了,我發明了個AAB制,就是你們AA我腆個B臉去。 四、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別人也未必接受。大家為什么不試試匯成一筆錢呢? 五、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而像牛頓一樣。 六、大部分男人往往都是心里住著一個女人,旁邊睡著一個女人,手機里聊著很多女人,從不放棄對他有感覺的女人。 七、男人只分兩種:一種是好色,另一種是十分好色! 八、還說神馬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后就連一場說走就走的下班都不行。 九、手腕摔傷了,醫生剛給捆上厚厚的繃帶,老婆一臉緊張的看著醫生:“大夫啊,這,這不影響他洗碗吧?” 十、如果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為什么你還能想出那么多省錢的辦法? 十一、太久沒有接吻,連吃個鴨舌都會感到溫柔。太久沒有牽手,拿個泡椒鳳爪都會感到顫抖。 十二、晚上老公把燈關了,我想學軟妹子,于是鉆進老公懷里說:老公我怕黑。他一把把我推開:拉倒吧,別裝了,上次去鬼屋,你一路上和那些鬼握手,整得跟領導下鄉一樣! 十三、據我觀察,凡是愛說不以金錢論成敗的,都是沒錢的! 十四、從來不羨慕那些開豪車的,因為我的車比他們的都貴,那可是老婆送我的購物車! 十五、問:兩情相悅,為什么不結婚?答:沒辦法!民政局的大媽不給登記,還說你們兩個臭男人給我滾出去! 十六、現在的男人,有什么資格和妹子說白頭偕老?還沒到白發就已經全禿了。 十七、老媽看著親戚家的漂亮女兒對我說:“人家的臉像做過的,你的臉像坐過的!” 十八、在家發現一瓶過期的爽膚水,搜了一下:“爽膚水過期了,怎么廢物利用?”蹦出來一個答案:“給老公用!” 十九、壓力大的時候想狂吃東西很合理,因為吃胖了你的面積就大了,壓強就會小一點。 二十、教女兒認顏色,指著黃色問她:這個是什么顏色?她認真的說道:這個是香蕉味的……吃貨的世界很單純…… 短視頻正能量文案 一、你要變得足夠強大,然后才有然后。 二、這個時代缺的不是聰明,而是專注。 三、你的善心從來不該慣著不識好歹的人。 四、眾生皆苦,都在對抗,你也不能認輸。 五、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六、嫉妒是對別人最大的贊美,對自己最無能的體現。 七、真心和堅持,最終會把我們引到該去的地方。 八、當現實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應該與它擊個掌。 九、好脾氣從來不是留給得寸進尺的人,善良也是。 十、人生嘛,就是笑笑別人,順便再讓別人笑笑。 十一、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十二、不狠狠地摔多幾跤,一點兒屁事都看得很重。 十三、不要總是抱怨,生活不會因為抱怨變得更好。 十四、遠有多遠,高有多高,只有試了才知道。 十五、得到了就好好珍惜,錯過的就慢慢忘記。 十六、有本事任性的人,也要有本事堅強。 十七、朋友就是那些你敢在他們面前做自己的人。 十八、你害怕一件事,可還是要去做,那才是勇敢。 短視頻狠文案 一、靠別人的嘴了解我,你的腦袋是用來增高的么。 二、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三、我從不奉承誰,嘴巴也不夠甜,但你要令我失望,我就有資本讓你絕望。 四、我的眼睛不是染缸,裝不下你的各種臉色。 五、你沒權利看不慣我的生活方式,但你有權摳瞎自己的雙眼。 六、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 七、從猴子變成人需要成千上萬年,從人變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八、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厲害,再牛的香水也抵不過韭菜合子。 九、當你努力成輝煌,萬人擁護為帝王,當你落魄悔斷腸,身邊一群白眼狼。 十、別總拿自己的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丑的不別致。 十一、我曾經傲嬌面對眾生,可后來,我學會花言巧語面對不同的狗。 十二、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于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于你是誰。 十三、別等到我把巴掌扇你臉上,你才知道把自己的嘴縫上! 十四、總歸有人看不慣我,我能怎樣,百般討好,還是殺人滅口。 十五、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十六、天氣就跟女人一樣,善變!天氣預報就跟男人一樣,不靠譜! 十七、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十八、我告訴你,現在不努力,等你將來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你拼不了爹也拼不了媽,只能拼多多。 十九、真愛就像鬼,聽過的人多,見過的人少。 二十、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并不是因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懶骨頭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高雄前鎮餐廳沙發家具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台中潭子腳椅腳凳推薦 桃園中壢客廳傢具行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高雄三民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xdv8 的頭像
    s67zxdv8

    張培仲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xd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