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貓抓皮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烏日家具行床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屯家具行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里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區家具行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連綿的陰雨天,纏繞孤處的七月。那年我高考失利,失落般流落在家中。雨色無奈的天氣,如同我的心情,飄落著澀澀的難挨。我苦坐于家,無所事事,似散沙,任風的侵襲、雨的沖擊,一切都失去了目標,生活沒有了動力。昨天還是多彩的艷陽,五色花香縈繞我的四方,而今全部化作虛無,如夏雨綿絲里的落葉,輕輕飄揚著傷觸與失落。 窗前的蘭花,矗立得婀娜,在七月的柔美中綻放著妖繞,時時嫵媚我孤寂的心情,那一簇一簇勾連的滕葉,讓我想象了很久,思緒任意在晴空里飛揚,如斷線的風箏,收攏不回。七月本是快樂融融的花季,草香旖旎花香,相依最綿長的回眸,而我靜靜佇立無言,任憑飛舞的花蝶,在我的上下,旋轉它們的浪漫,我無情趣地放任心情,如秋水脈脈。 直到如今,很多年過去了,我還記憶著這年七月的那個夜晚,雨簾綿綿,淋漓著萬物,有著沉悶直傷的冷。我們沒有久留燈火的呢喃,只為了那一句戲言,趁半夜靜謐時光,我們歡樂出行了。當時我們是那樣的年輕,象火一樣燃燒著思維,歡笑映紅了星星的臉,興奮的激情,在心中盛裝得滿滿的,只為尋求遠方的夢想。 蜿蜒的泥路在黑夜的風雨中延續向遠方,泥濘是它臉上的傷疤,曲折是它流動的方向。途中,朋友興高采烈談起他的戀情,和他如花美麗的戀人,點點滴滴滋潤我的心。想象他們走在色彩的天空下,隨風涌起柔軟的溫香,踩染泥土的芬芳,甜蜜牽手,快樂奔跑,那是多么美奐的畫面,時時誘惑我的神經,我向往留戀。 我們興志極高,卻艱難地在泥水中慢慢推行,推行著我們朦朧的向往,推行著我們柔弱的堅強。渴望著愛情成了我們眼前的志向,誘人的美食成了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一路暢言,無所不想,憧憬著、盼望著到達目的地,可以看見花舞的鮮艷,可以聞到幽然的香脂,可以見證絢美的愛戀,體會從沒有的快樂。 漣漣陰雨籠罩著、洗禮著我們,泥路上印有我們艱難的足跡,曲折延伸到遠方。為了節省路途,我們決定從田地里穿行,那松軟潮濕的泥土呀,塞滿了車輪和鞋底,那短短的幾十里地,著實費了我們太多的功夫。等到走出時,我們已滿身的露水,但依然興趣盎然,即便苦難,也要堅定如初。 百余里的路程,走了近六小時,我們灑下了一路艱辛與灑脫。太陽升起之時,我們到達目的地,以為所有的美好即將來臨,沒想到幾分鐘的接觸,朋友和他的戀人在無言中分別,我們便又踏歸原路。絢美的色彩,變成天上烏云,消失在我們心頭。回歸的路上,天更陰了,綿雨時時潑灑我們冰冷的心。那遙遠的路呀何時是盡頭,我們沒有任何生機和力氣了,想睡在天公下,一眠不醒。在我百般的勸說與堅持下,花了近一夜的時間,我們才挪步到家。 我們因向往愛情而前往遠處,卻在瞬間的失落中毀滅了夢想。在這綿長有香的季節,我們本應該用青春的色彩,在心底間投下芳香的留戀,駐足看花影,撫風觀悠云,信步閑庭,目目生輝,青春好做夢,留香納魂歸。如此美好之景,是放飛情絲的最佳時季,可品嘗花鮮,輕吻葉軟,蔓延在激情的浪淘里,我們才不悔這青春人生。這是多么寶貴的時刻,香濃的七月,混雜著依依不舍的情懷,我們可以為愛而前行、為愛而熾烈、為愛而重生。 人生為我們鋪下曲折的痛苦時,也不要失望,增加一份及時的閱歷,我們便盡早成熟一些。磨難會為我們涂抹成長的色彩,雖陳舊不艷,但也是一份不可失的歷練。歷練是不朽的雙手,可撐起我們更廣闊的天空。我們堅持下去,那通往前方的大道,不只是平坦寬暢,而更錦繡如蘭。珍惜曾有的磨難吧,它是抵擋人生中一切風雨的最好武器。 綿長蘭月,綻放多彩的季節,我們卻有了一份收獲。昂起頭,仰望藍天,我們一直向前,決不退縮。少年時光,如花香蘭,如水綿柔,激勵著我,鞭策著我,去實現人生輝煌的理想。 (后記:那年是1987年,高考的七月,那個夏季,雨很稠,連綿不斷。陰色的天,如我的心情,也似父母的臉。半夜十二點半,我和朋友騎一單車,雨中沿泥路前行,直到早六時十五到達。午后睡一覺后,又緊接著在六點時刻冒雨出發,直到凌晨一點多到家,來回260里左右,過去二十六年了,總回憶這段往事。記憶它,也記憶著那少時的伙伴,還有年輕時羞澀悄動的情感。) (原創作者:草木禾魚風)

情人節單身狗文案 一、這么冷的天,單身狗可能會升級為汪汪碎冰冰吧。 二、我嚴重懷疑,月老是不是把我的紅線拿去織秋褲了。 三、未來和我結婚的那位,情人節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謝謝。 四、七夕那天,我的狗要出去拍拖,我負責看門等狗回家。 五、整天都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腦海中想象過N種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的畫面,卻從來不主動去認識小姐姐。 六、天天對著朋友說我想談戀愛,只要男的不挑,但其實我明白還是太挑。 七、別看假期運動步數就十幾,其實在王者峽谷把腿都跑斷了,雖然最后一分沒上,但在朋友圈很壯士地掛了奇葩隊友。 八、總嚷嚷著要找對象,可是從來沒有主動想要去勾搭誰。 九、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 十、“像舊巷子里的貓,我很自由,但沒有歸宿”“第一次聽見有人將單身說得這么清新脫俗” 十一、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十二、遇到甜的故事就有悸動的心,又怕找個對象碰到渣給自己添堵。 十三、丑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找人將就了,帥的人仍然堅持原則,繼續單身。 十四、單身是因為上帝覺得你太美,一般的人配不上你。 十五、當一個單身狗的弟弟真不容易,又當弟又當哥,必要的時候還要客串男朋友,當然,最多的時候還是當孫子。 十六、“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么做?”“我會裝作不喜歡” 適合單身狗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晚安! 二、到底是歲月不饒人,還是人遺忘了歲月? 三、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你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四、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五、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六、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迫使它燃成熊熊大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 七、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以前的朋友甚至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這就是現實。不要怪罪這個世界太殘酷,自己強大才是硬道理,也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早安,共勉! 八、可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九、啥叫兩口子?他們是愛人,是親人,相愛了一輩子,爭吵了一輩子,但是,依然不離不棄!男人有福,福一人。 女人有福,福一家。吵架了,也不記仇,看慣了,也不厭倦! 十、時間真狠一走就不回頭了,你也一樣。 虐死單身狗的文案 一、什么叫分開了不要和好會重蹈覆轍,我只知道如果你還愿意回來,你就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二、像我那么懶的人,要是你說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我喜歡你。 三、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四、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五、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六、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七、愛情里最怕的就是距離,但是最不怕的也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起。 八、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九、聽到你的名字,會忍不住回頭,看到你的時候,眼睛就盯在你身上,聽到你的聲音,會自動屏蔽掉周圍的嘈雜,這大概就是喜歡吧。 十、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一、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十二、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三、我的思緒無意義的飄到你身上,想被你摸頭,想被你夸獎,想和你一直用著同一個耳機。 十四、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五、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十六、不該我做的事情,我要做。該是我做的事情我也要做。我就是這么自私。因為你是我的。 虐死單身狗的文案 曾經牽手的手指,夜里獨自合十。 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其實過得久了,陪伴比什么都顯得珍貴,牽手成了日常,擁抱也沒那么心動,但是每次分別時的不舍從未減少過。 以后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想愛你的沖動,也只能一笑帶過。 我們曾手牽手小跑在灑滿陽光的街上,也曾肩并肩坐在落日余暉的沙灘,然而,當初有多快樂,如今就有多受傷。 想要的不過是一份真實的情感,是可以一起牽手漫步的溫暖,是為他洗手做羹湯的簡單幸福。 牽手的人不會松手,同路的人不會分開,緩緩流淌的歲月永遠不會改道,昨天和今天所擁有的 總會順理成章地延續到明天,乃至永遠,世間最大的錯覺,無外乎自以為是的永遠,世上大部分永遠,大都是一廂情愿的錯覺。 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 愛情遲早會褪去激情,唯有我們一直牽手旅行。 愛情最大的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欠我的今后也不用還了,就如同從沒遇見一樣,你我各自安好吧。我們誰都沒有那么幸運,活在那個牽手就是一輩子的年代,相遇很美好,結局傷透人。聽說你很驕傲,剛好,我也很不屈。 懷舊病太深重,好像執著的牽手。 最好的安慰,莫過于無言陪伴;最真的觸動,莫過于心靈牽手。塵世之中,我知道有一個你,在默默地溫暖著我,而我,也愿時時刻刻可以品享著你。 抬頭,試圖止住纏綿無休的眼淚。但卻在烈日下被升華,淚水曾經流過的地方,卻是刻骨銘心,回憶著曾經的每一次牽手,我沉醉,沉醉在現實的傷痛之中,背著回憶,在滄海中默默前行,想在下個路口再次遇見你。 牽手是一個很傷感的過程,因為牽手過后是放手。 我們終于還是,沒能牽手去流浪。 那座在想象中的咖啡屋,還有美麗的洱海,就這樣遺忘。 是你放棄了我,還是愛變了模樣。 伸手需要一瞬間, 牽手卻要很多年, 無論你遇見誰, 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 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在生命中彼此牽手,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始終圍繞在你的身邊,要用時間來減輕。 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有些深情,無關風月。有些人注定陪你走一生,有些人只能伴你走一程,有些人能與你同白首,有些人只和你共青春。愛有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也有覆水難收無可回首,我們曾手牽手站立于歲月,也懂得放手告別在渡口。 我不過等一名前來結發牽手的人,結結實實伴著走上一程,并無意談幾場慘淡,不知下落的戀,或是愛。 成年人的戀愛不是牽手擁抱就可以了的,是一起扛住,一起互為支撐,一起組建家庭, 所以需要相愛,需要默契,需要觀念一致,還需要堅定地站在對方身旁。 離了你之后,從此尋花問柳,閉口不談一生廝守,從此燈紅酒綠,不再牽手,從此人海漂流,絕口不談愛到白頭,從此單打獨斗,深夜獨舔傷口,從此不再回首,提杯,只敬自由。 想手牽手與你回家,回同一個家。 白天理性,夜晚感性。白天堅強,夜晚脆弱。為一句話落淚,為一句話不愛。前一分鐘牽手,后一分鐘放手。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今日份快樂心情文案 一、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曬曬太陽,雨天聽聽雨聲。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二、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實沒什么東西讓你迷失自己,學會笑著承受,笑著對風風雨雨說:沒什么了不起!早安! 三、很多人都羨慕那些一夜爆紅的成功人士。其實,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如果沒有踏實的努力,沒有點滴的積累,再好的運氣降落到你頭上時,你也沒有接住它的實力。早安! 四、時間玩得起我們,我們卻玩不起時間,在吃得起苦的歲月里,別太安逸。在吃不起苦的日子里,別太逞強。 五、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舍,別擔心。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親愛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充滿正能量。早安! 六、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七、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復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復別人的生活。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八、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時間殘忍,珍惜眼前人。 九、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人,要看得清自己。有時候,過不去的不是一個坎,而是心中的執迷。 十、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早安! 十一、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十二、所謂理想生活,就是從瑣碎日常中,找到繼續前行的勇氣和力量。早安! 十三、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干凈利索地結束。 十四、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十五、日出的時候,要讓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十六、努力的意義是什么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后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頭,而是充滿自信,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十七、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十八、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不負當下,如此安好。 十九、無論遇到什么事,都要學會換個角度去思考,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么圓滿,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早安! 二十、盡己力,聽天命。無愧于心,不惑于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寫心情高興快樂的文案 1.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悅,找回失去的信心,找到前進動力和方向。 2.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3.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4.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么時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5.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6.生活中有很多好的選擇,但你不必做出那些看起來最好的選擇。選擇讓你開心的事情,那么它便會成為你最好的選擇。 7.去見你想見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未老。 8.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 9.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某個人,你卻是全部世界。 10.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歡樂。 11.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像吃了蜜一樣甜。 12.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 13.滿是皺紋的臉上慢慢地綻開了笑容,那是喜悅的笑,激動的笑,會心的笑。 14.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15.陽光在教室里灑下炫目的光輝,照亮著一張張快樂的興奮的臉,每張臉都像一朵花。 16.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17.喜歡這些微小的幸福,享受這些柔柔的感動。 18.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涌上心頭,因為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勞動的結果,能不高興嗎? 快樂安好的心情文案 一、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二、沉默是會傳染的吧,起初你不想搭理我,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說話了。 三、真的沒什么好悲傷,也許明天就忘,如同花朵向陽,多汲取一點光,貯存的能量,終有一天會釋放。 四、別人怎么對你,你就怎么對他,生而為人,大家都是第一次,可以大度,也可以慈悲,甚至可以博愛,但不會隨便就慣著誰。 五、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六、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七、一句還好嗎,你是想我怎么回答,難道我要矯情的朝你哭喊,說沒你我很不好。 八、生活的模樣,完全取決于自己。熱愛生活的人,一定會被生活所熱愛。 九、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唯自在于快活無價。 十、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十一、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充實自己的生活,成為更好的人,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十二、我們要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奔跑,對自己說一聲: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 十三、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十四、愛一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愛太滿了,對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負擔。 十五、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是靠緣分。 十六、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借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台中潭子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台中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台中烏日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家具行家具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台中玄關沙發評價台中潭子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台中大雅L型沙發訂製 新北蘆洲玄關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xd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